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净值下跌1.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基金08月09日下跌0.71%,现价1.413元,成交25.1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0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5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9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6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5.1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0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锋,自2013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6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7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57%)、五粮液(持仓比例5.32%)、元祖股份(持仓比例5.20%)、梦网集团(持仓比例4.55%)、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8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3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2季度,国内资本市场宽幅振荡。具体来看,沪深300小幅下跌,中小板和创业板指均出现约10%的调整。行业层面,消费和金融股领涨,其中食品饮料上涨超过10%、银行、家电和休闲服务也小幅上涨;其余板块均出现下跌,跌幅较大的行业为传媒、轻工和电气设备。??经济层面,全球经济2季度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回落,中美贸易摩擦经历四个月的谈判后出现暂时停滞也给全球需求和贸易增加了不确定性;政策层面,为了应对经济的下行和贸易冲突,部分央行采取宽松政策,美联储也暂缓了之前的加息进程,国内2季度继续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市场流动性整体保持宽松,但企业间信用利差未见明显收缩。本基金2季度降低了整体权益比例,减持了部分科技股和成长股,加仓了消费股和金融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1.34%,波动率1.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67%,波动率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