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净值下跌1.7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代码00588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102元,累计净值为1.3102元。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4-1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80.00% + 中债-总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02%,今年以来收益23.09%,近一月收益-1.93%,近一年收益31.4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64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52/79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6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立,自2018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55%。

  樊勇,自2018年10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6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29%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70% )、会畅通讯(持仓比例5.28%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88% )、德赛西威(持仓比例4.08% )、润建股份(持仓比例3.94% )、通宇通讯(持仓比例3.25% )、光迅科技(持仓比例3.08% )、顺络电子(持仓比例2.99% )、千方科技(持仓比例2.9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43%,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光迅科技(持仓比例5.50%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35% )、会畅通讯(持仓比例5.24% )、科士达(持仓比例4.94%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89% )、德赛西威(持仓比例4.67%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8%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29%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21%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2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87%,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第2季度,受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影响,宏观经济整体表现较差,下游出口导向性制造业受到了比较明显的冲击,企业对未来投资也保持较谨慎的态度,政府通过加大基建投资进行了对冲,也进一步加大了对外开放的力度,但政策刺激影响有限。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使得国内华为供应链受到了较大不利影响。2季度,受益外资的对A股配置的增加和风险偏好下降。业绩确定性高的白酒、农业板块表现较好,而受贸易战影响较大的成长板块表现一般。2季度,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下跌了10.75%和10.99%。TMT主要指数也出现了较大下跌,通信下跌了7.28%,计算机下跌了9.7%,传媒上涨了15.76%,电子元器件下跌了10.52%。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25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0.85%。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325元,本报告份额期净值增长率-8.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0.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3季度,预计经济整体比较稳定,但下游制造业受中美贸易关税影响依然较大,我们将持续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对信息板块而言,3季度预计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季度。5G网络建设在3季度将快速推进;5G手机预计明年规模放量,更多消费者今年可能推迟购买新机,3季度手机销量预计一般,但2020年开始将迎来换机周期。新能源汽车受补贴退坡影响,3季度预计销量也会一般,但行业将加速进入平价周期。从投资的角度来说,3季度是比较适合为明年布局的时机。本基金将继续保持相对积极的投资政策,重点布局大5G、新能源汽车等成长板块,精选行业龙头进行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