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利债券C于8月13日暂停500万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8月12日讯 广发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广发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C 类(代码:007235)将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为了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该基金自8月13日起暂停接受投资者单日单账户通过申购(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及转换转入合计超过 5,000,000 元(不含)的大额业务。关于该基金恢复办理相关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广发聚利债券C成立于2011年8月,基金规模15.09亿元,基金经理为代宇。据二季报信息披露,截止6月30日报告期末,该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0.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6%。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业内第30家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注册资本金1.27亿元人民币,由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占比51.13%。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 暂停申购 大额申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