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中证 500 指数增强开放日常申购等相关业务

  金融界基金8月12日讯 天弘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天弘中证 500 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1556)自8月12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投资人可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等业务。

  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成立于2015年6月,由杨超、沙川两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该基金。天眼查数据显示,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注册地为中国天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5.143亿元。天弘基金旗下基金数量83只,基金经理22人,管理规模共计12042.35亿元。据银河证据统计,公募基金成立20年来,天弘基金为持有人创造利润位列全行业第二。

关键词阅读:天弘基金 申购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