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润鑫定期开放债券迎来年度第2次分红 每10份派发0.113元

  金融界基金8月12日讯 国泰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国泰润鑫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3696)迎来本年度第2次分红,8月15日前认购该基金的投资者可参与分红。本次分红方案为每10份派发0.113元。

  与分红相关重要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9 年 8 月 15 日

  除息日 2019 年 8 月 15 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9 年 8 月 16日

  国泰润鑫定期开放债券成立于2017年7月,基金规模13.03亿元,基金经理为黄志翔。黄志翔,学士,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7月至2013年6月在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交易员。2013年6月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交易员和基金经理助理。据二季报信息披露,截止6月30日报告期末,国泰润鑫定期开放债券净值增长率为 0.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64%。

  回顾该基金报告期运作,基金经理分析认为,二季度影响债券市场核心因素在于经济数据的起落、包商银行被接管事件等不确定性因素冲击,债券市场收益率先上后下,整体较一季末小幅上行,其中短端上行幅度大于长端。

  另外,国泰润鑫定期开放债券二季报还提到该产品由契约型开放式基金转型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由于套息策略依旧有效,组合在封闭期内维持较高杠杆。

  展望三季度,基金经理分析债券市场或仍将延续震荡。债券市场关注点将重回基本面因素,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对稳增长措施出台的预期有所升温,债券市场将面临经济向下,政策向上的格局,收益率或难走出震荡行情。

关键词阅读:基金分红 发起式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