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沪深300指数(LOF)A净值上涨1.6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兴全沪深300指数(LOF)A基金08月12日上涨1.20%,现价1.909元,成交111.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934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1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6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2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934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申庆,自2010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3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6.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8%)、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8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3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33%)、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2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2.2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21%)、中牧股份(持仓比例0.88%)、上海环境(持仓比例0.62%)、凯莱英(持仓比例0.35%)、西山煤电(持仓比例0.21%)、潞安环能(持仓比例0.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虽有中美贸易摩擦影响造成市场波动,核心资产表现突出,行业龙头相对和绝对收益均很显著,反映出A股市场表现重回价值正轨。相反,一季度“业绩爆雷”指数表现抢眼的扭曲状态被修正。很多无厘头炒作的概念股、爆雷股、绩差,呈现从哪里来回那里去,并还在不断创出新低的道路上。监管部门的各项举措和二季度的市场表现与我们一季报及长期坚持的预判是吻合的,这不仅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也在不断改善市场的预期和投资理念。许多以及还将继续发生的过山车般的表演,不断告诫与警示投资者,A股市场回不到过去鸡犬升天、胡乱炒作的时代了。本基金的权益组合始终坚持根据产品属性,在行业及风格合理分散的前提下,坚定持有那些估值安全,流动性较好的行业及龙头公司。在此基础上深入挖掘其他有特色,当前财务健康、估值被严重低估,未来发展有潜力的公司。除此之外,不断挖掘各种无风险、低风险下的绝对收益和超额收益的投资机会也是本基金管理人始终坚持的工作重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沪深300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1.948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0%;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沪深300指数C基金份额净值为1.94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