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净值上涨1.8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基金08月12日上涨2.44%,现价1.394元,成交36.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0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8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9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0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1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1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71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谊然,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2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61%)、华夏幸福(持仓比例2.37%)、广联达(持仓比例2.33%)、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2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2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15%)、片仔癀(持仓比例2.0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1.95%)、万科A(持仓比例1.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在一季度快速上涨后出现一定回调。在一季度经济开局良好的环境下,4月政治局会议对宏观政策进行了微调,二季度金融层面社融增速以及财政层面地方债发行均有所放缓,4、5月经济数据也出现一定回落。此外,5月中美贸易谈判阶段性中断,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出口商品加征25%关税,以及包商银行被接管均对市场情绪产生扰动。展望后市,中美两国元首在G20会面并重启中美贸易谈判有利于风险偏好的修复,但宏观经济与企业盈利将仍在寻底过程中。流动性的层面,考虑美国下半年大概率将进入降息周期,外部流动性宽松有利于内部总量流动性保持合理充裕,但结构性的流动性分层仍需警惕。报告期内,本组合对于优质的蓝筹股以及处在长期成长赛道的成长股积极布局,整体组合风格更加均衡,期间组合保持了中等偏高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