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净值上涨2.2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基金08月12日上涨0.00%,现价2.132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10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2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8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5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9.4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9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62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光成,自2012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95%)、利亚德(持仓比例3.44%)、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2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9%)、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9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8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71%)、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6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大盘先涨后跌,上证指数本季度下跌3.6%,沪深300指数下跌1.2%,创业板指下跌10.7%,本基金本季度净值上涨1.2%,表现略强于指数。本季度初指数延续上季度的反弹继续上涨,由于二季度的货币政策边际上不如一季度宽松,因此股市逐渐陷入调整。进入5月后由于贸易战谈判突然恶化导致科技和成长板块大幅回调。本季度板块表现较好的板块有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和银行。基本都是防御板块,其中食品饮料板块表现最好,主要还是投资人避险情绪较重。而表现较差的板块有传媒,轻工和钢铁。目前本管理人判断三季度股市可能震荡向上。主要原因是贸易战在G20会谈后有所缓和。同时目前货币政策相对宽松,企业盈利目前逐渐好转,工业企业利润在5月份年内第一次转为正增长,虽然幅度只有微弱的1%。因此判断市场可能趋好。但本管理人目前判断上涨幅度不会太大。原因是贸易战容易反复,目前虽然有所缓和,但并不好判断其是否会持续好转。第二,企业盈利仍然比较差,投资人整体信心不强。因此整体大盘要有较大涨幅需要有些变量的突破。例如贸易战得到比较明显解决或者货币政策大幅放松。综上,本管理人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对待下半年,在板块偏好上还是注重下游板块如大消费和大金融,包括食品饮料,家电,医药,保险,银行等。以及科技板块如电子,计算机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9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