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代码260111)08月12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90元,累计净值为1.9570元。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5.68%,今年以来收益17.78%,近一月收益-2.40%,近一年收益5.08%,近三年收益29.58%。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喻军,自2017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2%。

  万梦,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59%)、江苏银行(持仓比例2.36%)、招商证券(持仓比例2.3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28%)、国电电力(持仓比例2.06%)、五粮液(持仓比例1.9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57%)、兖州煤业(持仓比例1.5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5月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6.0%,增速下滑,6月PMI指数环比下降至49.4,经济经历短期企稳后再度显示出疲态。5月PPI同比上涨0.6%,环比上涨0.2%,同比涨幅回落;5月CPI同比上涨2.7%,环比持平,通胀预期维持平稳。5月M2同比增速8.5%,M1同比增速3.4%,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10.6%,增速维持平稳。5月末外汇储备3.10万亿美元,受贸易战影响,汇率波动加大。2季度,货币政策经历4月份边际收紧后,由于经济走弱及包商事件,5月再度趋于宽松。包商银行事件使得小银行的信用扩张能力收缩,低等级企业的融资成本上升,起到紧信用的作用,可能抵消了部分政策放松的效果。??2季度,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性加大,投资者对企业基本面悲观预期加重,4月份市场冲高后,5至6月份加速回落后进入震荡调整阶段。上证综指、沪深300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3.62%,1.21%和10.75%。本基金继续以基本面选股为主,重点关注盈利能力稳定,具有良好治理结构的公司,今年以来主要配置估值合理、业绩表现稳健的优质公司。??展望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经济面临增长放缓风险,国内经济仍然存在下行压力。但中美贸易谈判可能取得阶段性成果,宽信用和稳增长的货币政策的延续,基建投资反弹,房地产投资回升,减税降费的实施,对经济基本面都有较强支撑。长期来看,改革创新是保持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在供给侧改革和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对经济的长期健康发展持较为乐观的态度。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仍然处于合理位置,具有较高成长性的行业和较强竞争力的公司,将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我们的组合将继续从基本面出发,自下而上的挑选行业供需趋势向好、具有竞争优势、管理优秀以及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力争获取长期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2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