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374)08月12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76元,累计净值为0.8576元。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4%,今年以来收益9.61%,近一月收益-4.26%,近一年收益-3.9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旭,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0%。

  许飞虎,自2018年05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香江控股(持仓比例1.92%)、大连友谊(持仓比例1.80%)、信达地产(持仓比例1.76%)、华虹计通(持仓比例1.60%)、加加食品(持仓比例1.42%)、惠泉啤酒(持仓比例1.38%)、思特奇(持仓比例1.35%)、明泰铝业(持仓比例1.31%)、辉煌科技(持仓比例1.31%)、爱普股份(持仓比例1.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年初以来,A股市场全线上涨,各大指数轮番表现,行业轮动十分迅速;在此期间,中加紫金依据量化模型的提示采取较高仓位和大小盘均衡配置,充分享受市场上涨。4月市场出现集中获利回吐,加之贸易战恶化加重市场避险情绪,指数全面调整后陷入区间震荡,中加紫金在中短期择时模型的信号提示下也不断对仓位进行微调。展望未来,中美贸易战长期化趋势已经成为市场共识,其边际影响将逐步弱化;北上资金在避险需求之下曾持续多个交易日净流出,但在入富和MSCI扩容加持之下,近期再次回流。总体看,海外资金短期行为偏好与A股指数的关系并不明显,市场趋势仍由其本身决定,当前市场主要驱动力已逐步从货币宽松逐步转向经济和盈利复苏。尽管前期回调幅度较大,但指数多次探底后在280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强,后期需要将注意力转移到上市公司半年报以及经济数据的运行趋势上来。操作策略上,未来的机会需要从结构性行情中挖掘,通过量化模型优选的个股将会有更大竞争力。按照最新的基本面和行情数据,中加紫金按照红利优选稳健和新兴行业成长两个主要量化模型,对基本面优异的个股进行了重新筛选,并对投资组合进行了轮换。截至目前,长期择时模型提示做多,风格模型提示大小盘均衡。我们将密切关注市场整体风险和情绪面的变化,一旦不利因素出现,及时进行灵活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加紫金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10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2%;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加紫金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07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