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泰达宏利品质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代码162211)08月12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80元,累计净值为1.1480元。

  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今年以来收益9.90%,近一月收益-1.01%,近一年收益-6.78%,近三年收益-23.39%。

  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8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庞宝臣,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1%。

  刘洋,自2018年08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沪电股份(持仓比例2.20%)、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05%)、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03%)、北信源(持仓比例1.98%)、凯撒文化(持仓比例1.97%)、立思辰(持仓比例1.97%)、同花顺(持仓比例1.95%)、科大讯飞(持仓比例1.94%)、顺网科技(持仓比例1.87%)、苏州科达(持仓比例1.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一季度市场积累了一定的涨幅,投资者对于偏宽松的流动性与信用环境可能收紧的担忧的背景下,二季度A股冲高回落。5月份中美贸易摩擦突然升温超出预期,市场完成快速回调并低位震荡。二季度随着成交量的低迷与风险偏好的降低,食品饮料、银行、家电等有盈利支撑的蓝筹板块成为避险防御之选而涨幅居前,有色、稀土、农业等板块也有轮番表现,TMT板块尤其海外收入占比较高的公司受贸易摩擦影响而回调较深。本基金在操作中恪守基金合同,在选股上挑选盈利能力强、估值合理、行业景气度高、有真实业绩成长性,符合社会经济转型与消费升级方向,契合大众不断追求更高生活品质趋势的上市公司。组合持股结构分散,仓位保持合理稳定。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计算机、传媒、通信的配置,减少了电子元器件、农林牧渔、电力设备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