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代码310358)08月12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64元,累计净值为2.2686元。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4.45%,今年以来收益16.94%,近一月收益0.81%,近一年收益0.81%,近三年收益9.15%。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7.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博程,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34%)、通威股份(持仓比例8.3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21%)、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74%)、新城控股(持仓比例5.3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7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66%)、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98%)、比亚迪(持仓比例3.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二季度,市场受中美贸易摩擦激化以及货币政策边际收紧等负面因素影响出现调整,市场热度显著下降,市场预期由一季度的乐观转为偏悲观。虽然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客观存在,经济基本面尚未见向上拐点,但在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的积极政策下,经济活力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活力将逐渐被激发,同时前期市场回调较为充分,我们对后市保持信心,尤其是基金核心持仓的中长期收益。报告期内,我们坚持以自下而上为主的选股思路,以对行业和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为出发点,密切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变化对市场情绪和公司运营的影响,选择具备良好投资价值的标的,以高性价比的一二线蓝筹公司为核心,同时适当配置具备中长期成长空间的优质行业龙头,如光伏、5G等,以期为持有人带来稳健的中长期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0.51%,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0.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