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0995)08月12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90元,累计净值为0.9190元。

  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0%,今年以来收益14.16%,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0.55%,近三年收益-2.4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杰,自2015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晶盛机电(持仓比例3.9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00%)、山东路桥(持仓比例2.9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02%)、蓝焰控股(持仓比例1.99%)、菲利华(持仓比例1.99%)、元祖股份(持仓比例1.67%)、四创电子(持仓比例1.58%)、日月股份(持仓比例1.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自今年2月份开始欧洲和日本的制造业PMI指数已经跌落至荣枯线以下并处于下行趋势,美国6月份的制造业PMI也跌落至2016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全球经济进入周期性调整,美国发动的贸易战又加剧了世界经济的调整压力。中国制造业PMI指数3月份回升至荣枯线以上后,5月份又重新回落至荣枯线以下,显示中国经济也存在着较大的调整压力。??二季度A股市场走出了前高后低的走势。四月初股票市场延续了一季度的上涨趋势,但四月下旬开始股票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一方面,四月份开始监管得到加强,继续进行金融供给侧改革,包商事件等的出现导致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降低,另一方面,美国重燃贸易战,并对华为等公司列入所谓的实体清单,打击了本来就比较脆弱的世界经济。??资产配置方面,本基金二季度降低了股票的配置比例。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投资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公司:首先继续围绕高质量增长这条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主线,重点投资了先进制造、新材料等创新类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次,投资了消费行业尤其是必选消费行业的龙头公司;最后,配置了环保、建筑等需求侧出现改善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A净值增长率-6.08%,波动率1.13%,本报告期本基金C净值增长率-6.32%,波动率1.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70%,波动率0.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