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区间收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农银汇理区间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区间收益混合,代码000259)08月12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760元,累计净值为2.2760元。

  农银区间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55%,今年以来收益27.66%,近一月收益3.98%,近一年收益7.49%,近三年收益19.5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富权,自2013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公教育(持仓比例3.1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8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80%)、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7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65%)、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50%)、五粮液(持仓比例2.28%)、中新赛克(持仓比例2.27%)、广联达(持仓比例2.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初,市场在经济数据企稳、3月信贷超预期后逐步筑顶。在3月中旬中央政治局会议后,市场对流动性的边际收紧预期进一步加强,高beta行业开始加速下跌,季报较好的食品饮料和家电等板块则相对抗跌。本基金在配置上有较多的TMT,在市场下跌过程中出现较大回撤。5月市场在月初中美谈判破裂后大幅下跌,之后缩量震荡。本基金在电子和通信上的配置由于受贸易战影响,也出现一定回调,但重点配置的光伏表现较佳,总体表现尚可。6月市场指数在月中美国关税听证会、月末中美G20会晤等重要事件不明朗的情况下,表现震荡。行业表现上,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资产抱团现象越发明显,总体表现较佳。养殖板块受猪价脉冲上涨后逐步回落影响,表现最差。本基金在资产配置上以均衡为主,重点配置食品饮料、金融、光伏新能源、养殖等板块,期间增配了食品饮料及云计算相关标的,减配中小市值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0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