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代码519110)08月12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80元,累计净值为1.4910元。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01%,今年以来收益33.19%,近一月收益-2.15%,近一年收益6.60%,近三年收益-14.87%。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建伟,自2010年07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车检测(持仓比例5.06%)、五粮液(持仓比例3.5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27%)、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2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2%)、蓝晓科技(持仓比例3.16%)、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15%)、百利科技(持仓比例3.10%)、易华录(持仓比例3.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出现了较大的震荡。主要是因为宏观数据开始走弱,中美贸易摩擦出现反复,包商银行事件使得大家对信用问题开始产生担忧,叠加一季度市场大涨,因此市场阶段性的出现了较大的调整,但是随后,市场就呈现出其韧性的一面,5月节后第一天市场暴跌,随后,虽然也屡有利空,但是市场一直是震荡走势。不论是核心资产还是得到大家认同的成长股,股价走势始终是偏强的。我们在二季度减持了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成长股,增加了蓝筹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