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69)08月12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100元,累计净值为0.6100元。

  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00%,今年以来收益19.84%,近一月收益-2.09%,近一年收益-7.15%,近三年收益-26.0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车广路,自2015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10%。

  吴秉韬,自2019年07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邦科技(持仓比例5.2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21%)、五粮液(持仓比例3.11%)、傲农生物(持仓比例3.0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8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8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7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6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A股大幅市场波动。4月上半月市场延续了一季度以来的上涨趋势,并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4月下旬开始到6月下旬,受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提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的影响,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6月下旬开始在贸易摩擦缓和消息的影响下市场再次出现反弹。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前期表现较好的成长股和养殖股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而随着避险情绪的上升大消费和大金融板块则表现较好。从具体行业来看,食品饮料、餐饮旅游、银行和家电行业表现较好,均取得了正收益。而传媒、化工、计算机行业表现较差,都出现了超过10%的下跌。本基金在二季度重点持有了养殖,计算机和通讯等科技行业的股票,虽然在在六月增加了大消费类个股的配置,但由于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养殖和科技股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本基金净值出现了较明显的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