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湘财长顺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代码007013)08月12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16元,累计净值为0.9616元。

  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今年以来收益-3.85%,近一月收益-0.1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路,自2019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1%。

  肖超虎,自2019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8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5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5%)、五粮液(持仓比例1.51%)、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41%)、涪陵榨菜(持仓比例1.3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36%)、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国内股票市场受国内外环境的影响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本基金在二季度开始建仓,本基金管理人根据市场环境采取了审慎的建仓策略,保持较低的股票仓位,主要在金融、消费和5G等板块精选品种进行配置。总的来看,本基金克服了不利的市场环境,较好地控制了净值的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A基金份额净值为0.970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截至报告期末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9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