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平安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代码007083)08月12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27元,累计净值为1.0527元。

  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7%,今年以来收益5.27%,近一月收益0.6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4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33%)、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7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5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2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9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5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5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47%)、大参林(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基金成立以来,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一方面是因为前期上涨过快的客观调整因素,另一方面,贸易摩擦和外部环境出现了一些变化,市场担心对经济基本面会造成负面影响,对前期较乐观的市场情绪造成了较大影响。面对市场的大幅波动,我们沉着应对,立足长远、深入研究,认为中国经济和A股市场的中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新一轮以新能源、5G、人工智能、IOT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周期没有发生变化,外部因素反而会加快这一进程。外部冲击会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和奋斗精神,尽快补齐短板,积极适应环境变化,在更大范围内配置资源。这将会促进中国优秀企业成长为世界级的企业。另一方面,我们欣喜的看到,尽管部分国家的逆全球化风潮越演越烈,但是我们的政策反而更加开放,加速出台改革开放政策。我们相信,中国经济和优秀企业将会经过外部风雨的洗礼,获得更健康的成长。因此我们积极把握市场波动的机会,认真筛选股票,去伪存真,增加了长期优质企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高端制造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8%;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