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37)08月12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13元,累计净值为1.1213元。

  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3%,今年以来收益8.55%,近一月收益2.44%,近一年收益9.50%,近三年收益11.2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6%。

  黄维,自2019年05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6%)、五粮液(持仓比例4.13%)、大参林(持仓比例3.8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43%)、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0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04%)、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81%)、天坛生物(持仓比例2.5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48%)、国检集团(持仓比例2.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一季度地方债发行前置和财政支出发力,宏观经济在4月份达到了年内高位。与此同时,通胀水平因为猪肉价格上涨而出现小幅上升。经济和通胀水平上升,导致货币政策在4月份出现边际收紧,推动债券收益率上行。而5月中美贸易战反复性再起,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发酵,欧日经济持续疲弱,叠加国内在5月底出现银行破刚兑事件,再一次引发风险偏好回落,货币政策重新边际放松,央行向中小银行和非银机构定向流动性支持,债券收益率也跟随下行。本基金保持了债券投资组合的流动性,主要配置高等级的中短期限信用债和利率债,同时参与了可转债的波段操作,基金净值表现平稳上升。权益市场部分,由于国内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趋势不可逆转,因此本产品配置思路紧密围绕上述两条主线,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注重业绩确定性以及估值匹配度,逐步加大权益资产配置仓位。展望后市,我们认为聚焦价值和盈利成长确定的格局不会改变,市场主线依然会是代表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的产业,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精选个股,聚焦行业龙头。在盈利驱动的市场结构中,成长确定的个股将大概率能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937元,本报告期(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6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截至2019年4月25日,平安安盈保本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500,本报告期(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25日)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