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人保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人保行业轮动混合C,代码006574)08月12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45元,累计净值为0.9945元。

  人保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55%,今年以来收益-0.55%,近一月收益-1.6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道滢,自2019年04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05%)、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83%)、寒锐钴业(持仓比例2.77%)、国轩高科(持仓比例2.51%)、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19%)、视觉中国(持仓比例2.1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97%)、顺络电子(持仓比例1.92%)、中国重工(持仓比例1.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在国内经济承压、减税降费政策效果逐步显现、5G商用牌照发放、科创板快速推进、通胀上行压力不减、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国际范围内的科技竞争角逐等因素的综合背景下,A股市场总体收跌,呈N型走势。二季度,上证综指、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万得全A的涨幅分别为-3.62%、3.24%、-1.21%、-10.76%、-10.99%、-10.75%、-4.62%。风格方面,金融与消费股具有相对优势,成长、周期股相对落后。行业层面,食品饮料、家电、银行、餐饮旅游、非银金融实现正收益,传媒、轻工、纺织服装、化工、电力设备等行业回调较多。概念主题方面,人造肉、稀土、大豆、乡村振兴、品牌龙头等板块表现较好,ST股、工业大麻、影视、互联网金融、网络游戏等表现相对落后。本基金在成立后耐心等待市场机会,在5月初贸易战冲击后开始尝试性建仓,并在季末月贸易战冲击效应边际改善过程中,逐步积极建仓,较好地把握住了期末市场的反弹行情,组合回报相对理想。未来将围绕业绩、改革、创新等主线,采取配置与轮动相结合的策略,积极寻找金融、周期、消费、科技等几大类行业中,业绩与估值的匹配程度较好、向上拐点可期的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人保行业轮动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8%;截至报告期末人保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