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财富增长混合,代码350001)08月12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49元,累计净值为3.0702元。

  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6.00%,今年以来收益20.17%,近一月收益1.06%,近一年收益8.53%,近三年收益21.67%。

  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家涵,自2019年07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4.54%)、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0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5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8%)、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0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02%)、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8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83%)、千禾味业(持仓比例2.83%)、沪电股份(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二季度,在中美谈判突发分歧、前期获利盘较多的背景下市场出现了阶段性的调整,市场风险偏好明显回落。以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价值股在市场调整阶段超额收益较为显著,而成长股板块受累于中美关系恶化出现了明显的调整。本基金延续一贯严谨扎实的公司基本面分析,自上而下选取盈利前景向好行业里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进行配置。二季度适当减仓了年初重点配置的周期成长股以及前期涨幅较大的成长股仓位,加仓了生猪养殖为代表的农业板块。受累于中美贸易问题,成长股调整力度较大,净值受到了一定影响。生猪养殖板块也由于前期涨幅较大,出现了一定回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9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7%,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