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0824)08月12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10元,累计净值为2.1600元。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32%,今年以来收益31.43%,近一月收益0.08%,近一年收益13.16%,近三年收益24.63%。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5.6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妍,自2016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47%。

  李明阳,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7%)、万科A(持仓比例6.90%)、海大集团(持仓比例6.29%)、五粮液(持仓比例5.9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53%)、春秋航空(持仓比例5.51%)、森马服饰(持仓比例4.38%)、航民股份(持仓比例4.3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2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市场综合分析:市场在一季度的大幅上涨之后,二季度出现小幅调整,总体上指数震荡为主。但其中分化较大,我们看到业绩确定性强的龙头白马的表现优于市场,代表性的白酒、免税机场、食品、强势医药龙头等大幅跑赢市场。这一方面是市场对业绩确定性的反应,另一方面也是市场对不确定外部环境的反应。基金配置了消费、高端制造、金融地产、科技创新等领域的龙头企业,适当增配了低成本航空,纺织服装等领域的个股。展望2019年三季度投资策略与运作:我们的价值投资理念并不受市场的短期波动的影响,投资策略始终基于对企业的价值分析,在单个目标企业的买卖时机选择上,主要根据企业的中长期价值,适当考虑中短期的业务景气度,持股周期较长。我们优选具备高护城河的优秀企业,注重企业的质地和增长的长期持续性,也注重估值和企业价值的匹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1.22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6%;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1.20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