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9%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3804)08月12日净值上涨2.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63元,累计净值为1.1363元。

  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63%,今年以来收益28.88%,近一月收益1.43%,近一年收益16.5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丽娜,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0%。

  孙晨进,自2019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6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3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6%)、五粮液(持仓比例2.07%)、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8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8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6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4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4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全球主要经济体增长动能趋缓,美日欧等国的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行,全球降息预期浓烈。国内宏观经济格局总体平稳运行,通胀中枢上移,财政政策积极发力,减税降费激发实体活力,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包商事件打破银行刚兑,中小银行信用派生链条未来需要重塑。债券市场二季度收益率较一季度略有抬升,信用利差先扩后缩。本基金继续保持较高的权益仓位,积极参与两市打新,努力为持有人赚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4混合A份额净值为3.1850元,C份额净值为1.1170元;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8%,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三季度,上半年信用扩张较为温和,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偏弱,外围的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增多。以财政为代表的逆周期政策有望加码推出,货币政策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同时继续着力于疏通货币传导机制。债市收益率在基本面和流动性的配合下有望稳中略降,信用利差将保持平稳。权益市场目前估值处于合理区间,随着科创板的推出,有望迎来进一步上涨。本基金将保持较高的权益仓位以及适度的债券仓位,同时积极参与沪深两市新股申购,努力为投资人赚取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