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代码005447)08月12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327元,累计净值为0.8327元。

  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73%,今年以来收益9.88%,近一月收益-1.20%,近一年收益-2.7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锋,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兰生物(持仓比例7.18%)、特锐德(持仓比例6.7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3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65%)、汤臣倍健(持仓比例5.2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4.1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7%)、五粮液(持仓比例3.68%)、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贸易战的变化对市场投资者情绪影响较大,通过汇率的波动和北上资金大幅进出传导对股票市场的影响,再加上一季度市场普涨行情较高的回报率,导致二季度市场整体处于相对悲观的调整过程,与此同时,优质的个股和子行业更加趋于集中,从百花齐放转向明显的结构性牛市行情,在大盘指数震荡的格局下,不少个股创出了历史新高。好行业集中在大消费、大金融板块,特别是一些大蓝筹白马股获得了明显的超额收益,不少公司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基金操作上,我们在二季度继续做结构调整,减持了一些长期投资逻辑有所变化的个股,增持了基本面确定性更强的蓝筹股,仓位保持较高水平。展望2019年三季度,随着G20贸易战的缓和,我们预计市场流动性依然处于较宽松状态,并且可以预期未来1-2个季度全市场盈利预测增速有望见底,一方面前期强势股基本面继续向好,趋势有望延续,另一方面,一批股价在底部,但是基本面可以预期向上的个股可能有了较好的介入机会,总体来说下半年整体的投资机会会更多一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2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