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优享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6%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新优享C,代码006590)08月12日净值上涨2.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150元,累计净值为2.5150元。

  南方新优享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56%,今年以来收益20.16%,近一月收益2.1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晖,自2018年1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7.3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8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5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2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5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28%)、新希望(持仓比例2.99%)、健帆生物(持仓比例2.6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6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震荡幅度加大,国内经济的高频数据开始转差,中美贸易战的进展影响风险偏好。行业指数方面,一季报业绩最好的食品饮料行业一枝独秀,其他基本面稳健的核心资产也有绝对收益。传媒和受贸易战影响的相关行业跌幅都超过10%。本基金虽然配置了部分核心资产,但对于贸易战对相关中小市值股票估值的影响有所低估,导致净值表现不佳。站在目前时点,经济仍有下行压力,核心资产的估值都处于历史偏高水平,我们认为市场延续之前极致风格的概率不大。我们将根据行业景气选择估值合理的股票,力争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2.446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26%;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2.43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