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代码110015)08月12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530元,累计净值为2.7690元。

  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6.79%,今年以来收益41.87%,近一月收益0.95%,近一年收益19.43%,近三年收益47.53%。

  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2.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波,自2010年0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4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6.4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2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2%)、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较为复杂。从外部看,全球经济数据较为疲软,中美贸易谈判先恶化后缓解,不确定性加大;从国内看,经济数据较弱,货币、财政政策表现较为积极。较为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使投资者预期极不稳定,市场也相应呈现出了较大的波动性。同时,随着A股市场化和国际化趋势的持续深化,各个行业和企业的估值水平与国际成熟市场进一步靠近,这导致A股市场出现了剧烈的结构分化。截止季末,上证综指收于2979点,下跌3.62%,振幅达15.09%;中证500指数收于4950点,下跌10.76%,振幅达23.01%。基于上述变化,本基金二季度在资产配置上,保持了相对灵活的股票仓位,根据市场变化适当调整股票投资比例。行业配置上,维持了在白酒、家电、金融、新能源发电、消费电子、医药等行业的配置。个股方面,继续坚持配置核心竞争力突出、估值水平合理、与国际市场相比较为低估的个股,取得了较好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7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