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代码519126)08月12日净值上涨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00元,累计净值为1.1800元。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0%,今年以来收益31.26%,近一月收益-0.59%,近一年收益4.06%,近三年收益-11.5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佳良,自2018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3.70%)、劲嘉股份(持仓比例3.55%)、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54%)、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4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39%)、水井坊(持仓比例3.3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29%)、安琪酵母(持仓比例3.27%)、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1季度市场走出了一波凌厉的走势后,2季度市场进入调整。沪深300下跌1.21%,创业板下跌10.75%,上证50逆势上涨3.27%。行业方面,食品饮料一枝独秀上涨12.14%,家电、银行、非银、社服也都录得正收益,其他行业则为负收益。2季度投资上最大的干扰因素可能是中美贸易战的升级,贸易战带来内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降低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同时对国民经济的长期发展将会产生一定影响。针对贸易战,管理层的应对一方面重提六个稳,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另一方面,国内积极应对,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这有利于国民经济保持中长期较稳定的增速。报告期内,因在贸易战突发升级时,组合内有些风险偏好较高的配置,导致净值自高点有所回撤,后来组合进行了必要的调整,整体向核心资产集中,2季度后一阶段组合净值相对平稳。展望未来,贸易战不确定性犹在,所以组合将更关注行业景气变化以及个股业绩的确定性。组合整体仍维持较均衡的状态,行业上配置以大消费为主,同时精选新能源、TMT等行业景气向上、业绩较为确定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