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1%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万家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代码005401)08月12日净值上涨2.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01元,累计净值为1.1301元。

  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01%,今年以来收益40.33%,近一月收益4.87%,近一年收益25.7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远慧,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4%。

  高源,自2018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平安银行(持仓比例5.9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28%)、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28%)、冀东水泥(持仓比例4.1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13%)、中国人寿(持仓比例4.0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0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8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73%)、国泰君安(持仓比例3.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流动性的角度来看,较之之前的两个季度,2019年年初货币环境环有所改善。虽然在月度之间数据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考虑经济增速和通胀数据,我们认为货币供应进一步持续宽松的概率不大。但在经济没有完全改善和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可能加大的背景下,货币政策短期转向紧缩的概率也不大。从股票市场的流动性来看,在春节之后,两融呈现净流入状态,市场的资金流入改善,风险偏好提升明显。从一季度末以来证监会的表态来看,监管层对短期估值快速提升,资金迅速流入的态度是比较警惕的。因此短期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大幅流入的可能性在降低。估值方面,主板估值水平已经修复至历史平均水平附近,加之贸易战等因素对情绪的扰动,短期市场股指出现震荡或调整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认为指数向下调整的空间并不大,市场去年的低点处于历史估值的较低水平,具备投资价值。进一步考虑过去半年以来的盈利增长,指数向下的空间并不会太大。后期的反弹应该在有基本面的传统行业和有估值提升的成长行业中具备双重的投资机会。依照我们一贯以来的投资风格,我们不以仓位大幅波动为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手段。去年下半年以来,我们始终以大金融+成长为主要持仓,只是在其中根据子行业或者个股的基本面变化而做出细微的调整。1季度末以来,在市场下跌等背景下,我们减持了地产股改为配置成长。主体的配置思路保持不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A基金份额净值为1.09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1%;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C基金份额净值为1.08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