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9%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小盘混合,代码550009)08月12日净值上涨3.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10元,累计净值为1.5810元。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95%,今年以来收益33.73%,近一月收益9.43%,近一年收益7.56%,近三年收益-2.55%。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4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70%)、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5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4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07%)、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06%)、天孚通信(持仓比例2.9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91%)、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84%)、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80%)、创业慧康(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大幅震荡,波动加剧。5月份以来在贸易问题出现反复的情况下,市场大幅调整,其中科技板块跌幅较大,而以白酒、家电、医药等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表现较好。本基金配置的成长股较多,在这波调整中净值回撤较多。从经济数据看,二季度经济表现低于预期,投资尤其是制造业投资表现较差,外需受到贸易冲突的影响也表现不佳,市场对此有所担忧。从好的方面看,国内货币政策环境比较宽松,专项债等稳增长的措施也在陆续实施,中美贸易问题持续在磋商的过程中,全球央行都出现了降息的宽松倾向。同时,市场的估值水平相对比较合理。因此,我们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我们依然看好国内产业升级和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国内5G提前发牌,对相关科技产业的推动作用将逐渐显现出来,看好高端制造、TMT、新能源汽车、大消费等板块的投资机会。我们将从估值和业绩角度优选投资标的,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5%,基金落后业绩比较基准1.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