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安祺一年定开债今年以来第一次分红

  金融界基金8月14日讯 博时安祺一年定开债(003239)今日公告,8月20日(下周二)将进行本年度第一次分红,下属分级基金A类(003239)份额每10份基金份额发放红利0.250元人民币,C类(003240)份额每10份基金份额发放红利0.150元人民币。

  公告详情见下图:

  根据二季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3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37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2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9%,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62%。

  本只基金基金经理为程卓,证券从业7年。基金经理对本只基金业绩展望:展望后市:下半年债券收益率可能延续大幅波动的特点。一方面,国内外经济基本面均有继续下行压力,全球央行陆续进入降息区间,中美贸易冲突不确定性仍然较强,支撑债券收益率下行。另一方面,经济压力下的政策逆周期调控、通胀预期升温、金融机构去杠杆带来的潜在流动性风险都是下半年债券市场的潜在风险因素,使得债券收益率波动可能较大。同时伴随部分金融机构去杠杆,实体企业再融资也将受到一定影响,对资质较低的中低评级信用债风险需保持谨慎。整体来看,下半年债券投资仍需以票息为基础,在波动环境下把握交易性机会,重视回撤控制。

关键词阅读:博时,定开债,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