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GARP策略基金业绩闪耀 理财嘉多重福利迎新

  成就彼得·林奇投资神话的GARP策略核心优势就是“以合理价格买入成长性的公司”,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成长投资和价值投资二者之间取长补短、合二为一。在国际投资市场,GARP被誉为追求“高收益低风险”的最佳策略。面对我国市场震荡成常态,成长与价值并重的GARP策略基金持续展露锋芒,数据显示,嘉实理财嘉上几只星光闪耀的基金便是GARP策略的受益者,短中长业绩均很优异。尤其,成立以来年化回报超20%的嘉实新兴产业(000751)更是佼佼者。

  WIND数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13日,嘉实新兴产业今年来收益率48.61%,跑赢同期上证综指涨幅(12.16%)逾36个百分点;近三年收益率73.28%,在同期可比基金中高居第2名;成立以来收益率156.80%,年化收益高达21.18%。另据晨星数据显示,嘉实新兴产业近三年年化收益率20.11%,获评晨星三年期五星基金。

  除了嘉实新兴产业,嘉实理财嘉APP还汇聚了嘉实GARP策略组的其他绩优基金,如20年回报超26倍的嘉实“长子”嘉实泰和、荣膺多家权威评级机构三年期五年期双五星评级的嘉实优化红利、基龄达十年的嘉实回报等,这些“长跑健将”今年来收益率均超过30%,其中嘉实泰和年内收益率高达46.72%、嘉实回报年内收益37.89%。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嘉实新兴产业、嘉实泰和、嘉实回报等同时入选招商证券五星基金。

  日前嘉实GARP策略组再添新丁,2016年股基冠军基金经理洪流加入嘉实后将担纲的首只偏股基金——嘉实瑞虹三年定开混合型基金(代码:501088)已经在嘉实理财嘉开卖。WIND数据统计,在2016年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2.31%和27.71%的背景下,洪流任职时间次长的基金逆市上涨17.96%,跑赢同类平均28.89个百分点,全市场同期同类排名1/151,勇夺同类业绩冠军。目前洪流已加入嘉实,担任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上海GARP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该基金在嘉实投研平台和洪流的双重护航下,尤其值得期待。

  据悉,通过理财嘉平台用嘉豆抵扣还能专享0费率购基。攻略在于:需要投资者下载嘉实理财嘉APP通过注册、完善信息、每日登录、分享等行为赚取嘉豆。等购买基金产品时,提前将资金买入嘉实活期乐,再用活期乐中的资金来购买嘉实瑞虹,用100嘉豆抵扣认购费,就可实现0费率买入。与此同时,理财嘉APP还推出了天天领红包翻倍奖励和有奖问答等超多惊喜红包。

关键词阅读:嘉实 GARP 基金 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