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多因子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15日讯 汇安多因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多因子混合A,代码006648)08月14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47元,累计净值为1.0747元。

  汇安多因子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0%,今年以来收益7.50%,近一月收益2.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汇安多因子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6%。

  陈欣,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34%)、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3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9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8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7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6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42%)、首旅酒店(持仓比例2.41%)、五粮液(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回落预期兑现,中美贸易争端再现波澜,市场在经历了一季度的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了震荡回调。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市场结构分化非常明显,估值合理基本面比较优秀的头部公司股价依然在不断创新高,一些因为情绪炒作的高估值题材概念股出现了大幅下跌。从政府在债券市场打破刚兑的决心来看,在科创板注册制改革推出以后,未来将会稳步推进股市退市常态化,逐步实现有进有出的市场化优胜劣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指数点位可能不会有太大下行空间,但结构出清应该还会持续,股价分化将是常态。从基本面来看,在中国经济增速换挡、转型升级的阶段,龙头企业的发展潜力和确定性也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目前这类公司的估值仍然比较合理,本基金将坚持用量化模型优选龙头公司,努力为投资者获取良好的中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多因子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1%;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多因子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