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8月15日讯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代码000220)08月14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450元,累计净值为2.3450元。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80%,今年以来收益37.54%,近一月收益4.78%,近一年收益19.10%,近三年收益19.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洋,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片仔癀(持仓比例7.35%)、华兰生物(持仓比例6.3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6.0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93%)、金域医学(持仓比例5.78%)、同仁堂(持仓比例5.3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78%)、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77%)、康龙化成(持仓比例4.53%)、兴齐眼药(持仓比例4.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9年2季度,万得全A下跌4.62%,医药行业需求相对刚性,成为避险资金较好的选择。本基金的策略是通过在优质的赛道中选择最优秀的公司,在公司合理估值时买入,分享行业与公司成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优质资产的价值会被市场逐渐发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