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干将”赵宏宇离任 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变更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8月15日讯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人事变更公告,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80002)原基金经理赵宏宇于8月12日因工作原因离任,并且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工作岗位。同日,增聘朱律管理该基金。

  赵宏宇,2007年8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历任金融工程研究员、产品开发经理,首席产品开发师,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部副总监、长盛上证市值百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经理等职务,累计担任基金经理的时间长达6年,大多数管理过的基金均实现正回报。

  朱律,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1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14 年 5 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

  据天眼查资料披露,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6日,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显示,截止6月30日,长盛基金旗下非货币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190.18亿元,资产规模排名第62位。

关键词阅读:长盛基金 基金经理 赵宏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