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8月16日讯 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38)08月15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94元,累计净值为1.1394元。

  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4%,今年以来收益43.05%,近一月收益3.07%,近一年收益28.7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7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用友网络(持仓比例6.03%)、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18%)、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07%)、五粮液(持仓比例3.97%)、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8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82%)、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7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5%)、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61%)、中国出版(持仓比例3.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A股市场呈现高位震荡下行走势,仅白酒、家电等少数板块表现较好,科技板块普遍回调较多。本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注重自下而上选股,精选符合外延增长主题的个股,追求获取长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6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G20峰会上,中美领导人会晤传达了中性偏暖的信号,双方重启谈判。贸易战缓解,叠加国内减税降费的效果,有助于国内制造业投资需求的改善。另外,近期财政政策在基建投资方面力度的增加,经济基本面的风险明显下降,下半年国内经济承受的压力将相对可控。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底部区域,本基金将保持中性偏高仓位,注意把握其中的结构性机会,更多关注景气度处于底部复苏或持续提升的产业机会。行业配置重点关注科技方向的电子、通信、计算机,盈利稳定的食品饮料,以及处于大周期拐点的农林牧渔、汽车等。个股选择上,重点布局调整充分,业绩稳健,估值处于较低水平,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