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基金旗下多只产品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金融界基金8月16日讯 工银瑞信基金今日公告旗下多只基金产品发生基金经理变更,其中涉及到的产品分别为:工银瑞景定开发起式债券(005772),工银中小盘混合(481010),工银瑞祥定开发起式债券(005525),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001158),工银新增益混合(001721),工银国家战略股票(001719),工银1-3年国开债指数(007122),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基金产品

新增/离任

现任基金经理

了解详细

工银瑞景定开发起式债券(005772

李娜(离任)

陈桂都

看公告

工银中小盘混合(481010

农冰立(离任)

黄安乐

查看公告原文

工银瑞祥定开发起式债券(005525

谷衡(离任)

李娜

查看公告原文

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001158

陈小鹭(离任)

张剑峰

查看公告原文

工银新增益混合(001721

李昱(离任)

张洋

查看公告原文

工银国家战略股票(001719

胡志利(离任)

陈小鹭

查看公告原文

工银1-3年国开债指数(007122

陈涵(新增)

魏欣

查看公告原文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1日,是中国第一家由银行直接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股东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0%)、瑞士信贷(20%),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以下为上述基金二季报重要内容选摘:

  工银瑞景定开发起式债券(005772):瑞景定开基金本报告期内以持有中短久期债券为主,久期方面的风险暴露处于较低水平,杠杆略有上升,组合净值平稳增长。

  工银中小盘混合(481010):重点配置的板块、个股仓位均向行业龙头集中;在轻工制造、食品饮料、基础化工、机电设备等行业,适当增加了配置,并以个股精选的重仓配置为主。

  工银瑞祥定开发起式债券(005525):瑞景定开基金本报告期内以持有中短久期债券为主,久期方面的风险暴露处于较低水平,杠杆略有上升,组合净值平稳增长。

  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001158):地产投资持续超预期,增加了部分地产相关产业链的配置;科创板推出,创新再次成为关注的热点,新材料是产业升级的基础,也是科创板的重要关注点,增加了新材料的投资;美国经济大概率下滑,预期美国实际利率下降,重点配置了黄金。

  工银新增益混合(001721):本基金在报告期内根据对于市场变化的判断积极调整仓位。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 0.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24%。

  工银国家战略股票(001719):基金操作上 2 季度一方面减持了一些涨幅较大,获利明显的化工、电子等板块个股,另一方面增加了黄金、保险等相对防御的板块;于此同时在个股选择上,仍然以契合“国家战略”为主要原则,优选受益长期转型升级方向的 5G、智能驾驶、新材料等领域重点配置,寻找长期的阿尔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