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分明的资金!港股国泰航空跌逾1% “老对手”深圳机场涨停

  金融界基金8月19日讯 香港恒生指数午后持续上扬,现涨2%,华为概念股及内房股涨幅居前。近期曝光度较高的国泰航空(港股00293)盘中翻红,早盘下跌一度超1%。

  消息面,公司上周五(16日)宣布,自今日起管理高层人事变动,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常务董事,将由邓健荣接任.另外,卢家培亦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及常务董事,香港快运行政总裁林绍波已获委任为常务董事兼顾客及商务总裁。

  由于香港机场事件,内地航空股近期一直是聪明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尤其是深圳机场更是资金的宠儿,机构纷纷表示看好,这不,今天再次被利好“砸到头”迎来涨停,背后的基金也是纷纷躺赚!

  公开信息显示,共有11只公募基金持有深圳机场股,合计持流通股数量为916.31万股,合计持流通股市值为8145.99万元。

  

关键词阅读:资金 港股 国泰航空 深圳机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