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亿抄底!百股涨停的A股开启赚钱模式 机构:牛市的味道

  金融界基金8月19日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大涨,其中沪指涨幅达到2.10%,收报2883.10点;深成指涨幅2.96%,收报9328.97点;创业板指涨幅3.50%,收报1622.84点。两市合计成交581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收涨,深圳板块掀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大幅净流入84.83亿元。

  重磅消息助力A股

  消息方面,深圳迎来重磅利好,高层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是对深圳地位的肯定,也是深圳重要作用的体现,对板块提振效应很大。而中国人民银行17日发布公告,决定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这是为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新改革举措,具有重要的意义,除了对银行略微利空外,对市场中期都是积极刺激。

  基金经理对A股前景乐观

  久违的大涨彻底把市场点燃了,市场上唱多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很多投资者认为近期收复2900点不是梦,更有机构笑谈,问到了牛市的味道了,业内人士也纷纷献言献策:

  中欧基金的基金经理周应波就表示,现在A股的市场估值处于中性偏低水平,因为行业集中度在提升,所以即使经济没有大反弹,市场仍然会有机会。

  上投摩根基金表示,在经济结构持续转型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增长的韧性已充分展现,更重要的是,随着全球重回宽松,中国在政策刺激方面的选择也更加从容,A股的长期投资窗口已逐渐出现,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海富通基金表示,科技方面存在相对明确的主线,主要围绕5G产业链展开。华为在当前环境下仍维持较好的业绩增长和预期,进而带来一系列相关公司的业绩增速,而5G的发展一直都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方向,当前阶段被提升到更为重要的层面。

  不过市场也有相对偏保守的观点,某机构表示,今日的上涨属于消息的刺激,并非市场本身上涨的意愿。而市场目前增量资金不济,情绪回复以及信心的回升仍需要时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下,指数短期的超跌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所以,短期连续反弹后并不意味着行情即可到了,反而是建议逢高减仓观望为主。

关键词阅读:抄底 涨停 牛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