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量化优选股票(LOF)A净值上涨2.1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德邦量化优选股票(LOF)A基金08月1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35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6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5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1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7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35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本昌,自2017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50%)、光大银行(持仓比例1.3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32%)、南京银行(持仓比例1.28%)、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2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25%)、宝钢股份(持仓比例1.2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1%)、江苏银行(持仓比例1.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自四月中旬以来,年初以来触发“躁动”的关键因素出现了转折,包括政策立场出现了微调,宽松程度出现了边际下降;中美贸易摩擦骤然升级,致使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下行,但随着6月下旬中美贸易关系从紧张到缓和,A股也经历下跌到回升。总体来看,G20峰会中美会晤结果好于预期,外部风险暂时化解;逆周期政策有望对经济形成托底;减税降费等政策的效力也将逐步发挥,从而支撑企业盈利。在当前市场节点上,沪深300指数市盈率13倍左右,虽然较年初有所修复,但仍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向下压缩空间有限,整体投资性价比较高。同时放眼全球市场,A股也具有较高的吸引力,从长周期来看,A股应该是风险收益性价比较高的资产。在投资管理上,本基金坚持采取量化策略进行投资管理与风险控制,通过以基本面为驱动的多因子选股模型,把握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获取合理收益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量化优选基金份额净值为1.18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截至本报告期末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