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量化多因子(LOF)净值上涨2.5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华安量化多因子(LOF)基金08月19日上涨0.00%,现价1.118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78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5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5.1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3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3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68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晨进,自2019年0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7%。

  马丁,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8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7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31%)、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0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02%)、乐普医疗(持仓比例1.98%)、万科A(持仓比例1.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观察到企业盈利预期下行和贸易摩擦频发,基金管理人通过多因子和价值投资相结合的选股策略管理本产品。2019年上半年,工业增加值增速在一季度冲高后持续回落,叠加贸易分歧突然加大,市场乐观情绪消退,预期经济见底时点不断推后。但是,产业宏观政策对制造企业的支持效果开始显现,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回升,减税初见成效。贸易摩擦扩散使高新科技国产替代迫在眉睫,科创板的适时推出将有力支持本土科创企业的发展,为此我们持续加大对科技板块的关注。基金管理人基于量化策略,寻找景气确定性反转和技术确定性革新的板块进行配置,选股方面侧重价值低估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安量化多因子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75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三季度,宏观经济尚未复苏,逆周期结构性调控政策预期依然存在。G20峰会期间,中美贸易摩擦有阶段性缓和,但是国际贸易摩擦整体在加剧,市场风险偏好可能受到抑制,宏观经济处在探底阶段。预计上游材料价格有一定支撑,制造业景气度在外需回落冲击下可能持续低迷,但是减税有望对利润做正向贡献。科创板将对权益市场有深刻影响,有利于市场风格向成熟市场转变。基金管理人将加大价值策略权重,挖掘新的增长驱动力,基于安全边际、长期产业格局等方面寻找机会,围绕基本面量化的核心策略,力争稳健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