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睿金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嘉合睿金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合睿金混合A,代码005090)08月19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85元,累计净值为1.0785元。

  嘉合睿金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0%,今年以来收益11.38%,近一月收益3.58%,近一年收益9.50%,近三年收益--。

  嘉合睿金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海涛,自2019年03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6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3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19%)、山东黄金(持仓比例4.8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5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01%)、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7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67%)、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64%)、老凤祥(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国内外经济金融环境仍面临不确定性。国际方面,中美贸易摩擦局势有所反复,全球贸易风险上升,全球经济步入衰退可能性在上升。国内方面,为有效对冲经济内外风险,积极财政政策继续发力,包括专项债充抵重大基建项目资本金,减税降费继续发力等。整体看,二季度政策环境处于相对空窗期,股票市场处于一个大的箱体震荡中,上证综指小幅下跌3.6%。在股票市场整体处于震荡行情的背景下,本基金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总体仓位及持仓结构,以捕捉震荡行情带来的绝对收益机会,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二季度嘉合睿金混合A收益率2.65%,相对上证综指超额收益率为6.2%。未来,本基金将根据市场变化采取有效的投资策略,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继续为投资人争取最大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嘉合睿金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8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2%;截至报告期末嘉合睿金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4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