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3835)08月19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30元,累计净值为1.3930元。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30%,今年以来收益14.93%,近一月收益-1.49%,近一年收益32.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尤柏年,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16%)、金隅集团(持仓比例4.34%)、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2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1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9%)、中信建投证券(持仓比例3.9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9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1%)、五粮液(持仓比例3.1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港股及国内市场波动加大,先涨后跌再反弹,整体较一季度有所回调。市场行情从一季度的估值修复和资金驱动,转为宏观主导。4月份各指数继续上行,4月下旬开始国内政策面和资金面出现边际变化,带动指数进入调整,进入5月,中美贸易谈判再次出现波折,市场继续下探。6月开始,随着中美谈判出现缓和迹象,叠加市场对G20会谈出现乐观预期,市场出现恢复性上涨。国内方面,二季度上证综指下跌3.63%,深圳成指下跌7.35%。恒生指数二季度下跌1.75%,恒生国企指数下跌4.37%。??本基金在二季度采取了一定的择时策略。在4月下旬市场出现边际变化以后,较为及时地降低持仓占比,使得基金在市场回调时候减少了损失。此外,二季度开始,基金满足了新股线下申购的要求,开始参与新股投资,也对基金净值产生了较为显著的贡献。??展望三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在外部环境改善的带动下短期内仍会延续反弹,但是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大,且中美贸易谈判仍存在不确定性,在指数反弹以后,仍需关注宏观经济超预期下行和外部冲击带来的二次探底。行业方面,我们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的情形下,受益于宏观对冲政策支持的行业有机会出现超额收益,此外受到科创板的带动,优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有上行动力。资金面方面,预计外资仍将持续流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期末单位净值为1.401,较期初下跌约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