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积极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诺安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积极配置混合C,代码006008)08月19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51元,累计净值为1.3151元。

  诺安积极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51%,今年以来收益31.03%,近一月收益6.30%,近一年收益31.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春蕾,自2019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鱼跃医疗(持仓比例9.76%)、康泰生物(持仓比例9.66%)、新经典(持仓比例9.1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51%)、家家悦(持仓比例8.40%)、珀莱雅(持仓比例6.56%)、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55%)、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85%)、爱婴室(持仓比例4.15%)、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表现与上一季度差别较大,不再是强势的单边上涨行情,而是进入震荡调整的走势。4月中旬,由于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不理想,市场先是出现一波幅度不小的调整。6月初,市场则在中美谈判恢复、国内财政发力、货币政策宽松的预期下逐步回暖,指数小幅上涨。整个第二季度,上证综指、沪深3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的涨跌幅分别是-3.6%、-1.2%、-11%、-10.7%。本人从年初以来管理诺安积极配置这一产品,出于对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的担忧,在选股方面主要配置大消费类(尤其是必选消费品)的龙头企业。该投资策略在第一季度略有落后,但在二季度则表现出相对较好的回撤控制,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净值略微上涨,取得一定的相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诺安积极配置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4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6%。截至本报告期末,诺安积极配置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4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