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52)08月19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860元,累计净值为0.4860元。

  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40%,今年以来收益9.95%,近一月收益5.19%,近一年收益5.19%,近三年收益-15.7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琨,自2018年03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圣农发展(持仓比例8.48%)、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0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9%)、正邦科技(持仓比例7.02%)、天邦股份(持仓比例5.99%)、新希望(持仓比例5.16%)、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91%)、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35%)、利民股份(持仓比例3.65%)、金洲管道(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在4月下旬我们经历了最大的一次调仓,持仓主要集中在农业和电子,此后仓位结构变化不大。5月初农业养殖板块因为疫情发展导致抛售阶段性影响了猪价的上涨斜率,以及前期预期过高,浮盈筹码兑现收益,养殖板块遭遇比较大的回调。电子在5月初贸易战加剧的影响下也出现了大幅度下调。二季度我们对养殖产业链进行了较多的草根调研,最后保留了养殖部分的持仓。同时对于电子产业链里面受华为影响较大的品种进行了调整,保留了业绩趋势依然向好的品种。等待市场情绪的修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