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精选价值混合,代码001900)08月19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70元,累计净值为1.0170元。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0%,今年以来收益1.70%,近一月收益0.2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青,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6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3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0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4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4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1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1.8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81%)、万科企业(持仓比例1.79%)、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国内市场经过开年第一天的急跌之后,掀起一轮对于去年全球最差表现市场之一的称号的报复性的反弹,时间持续整个一季度。上扬的速度和幅度后期引起了市场投资者的关注和担忧。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是成立于2月末,于一季度末打开开始运行的基金,目前仍在建仓期。截至二季度末,基金仓位49%按行业来分,信息技术大概10%的仓位,日常消费品和通信服务分别约8%,接下来是能源,金融行业和工业行业,分别占比6%,5%和5%。然后是房地产,原材料,医疗保健等其他行业。目前组合的平均股息率为2.4%,市盈率15倍,市净率2.13。A股和港股市场的投资比例接近各占一半,A股市场部分盈利,港股市场部分对组合有所拖累。目前组合受到拖累的行业为地产,能源和通信,主要是组合打开后初始建仓主要在港股,当时寻找更高的安全边际,但是总体而言建仓的成本相对偏高。后市我们对于组合保持乐观态度,虽然组合的地产和能源行业目前拖累,但是也要看到这两个行业的股息率为3.94%和5.43%,较好地缓冲了市场风险。随着国内经济在三,四季度的见底回升,以及海外资金的重新源源流入,国内市场会迎来一个理性的慢牛。我们通过对仓位的控制,预期组合的最大回撤控制在3%附近。我们把风格定位在大盘,龙头,偏信息技术的特征。投资目标的定位是平稳的资产增值。对于行业的趋势以及公司的价值,管理人经过多年在金融市场的摸爬滚打,我们对于投资标的设立有清晰的标准,需要的可能是更多的一点时间来验证我们的投资标准。总体来看,港股市场比A股市场相对而言更理性,意味着一些市场因子的反应会慢一些。后市我们会适当调整一些行业配比,平衡市场风险,维持投资的平稳性。一年之后,期待给投资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