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品质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交银施罗德品质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品质升级混合,代码005004)08月19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11元,累计净值为1.0011元。

  交银施罗德品质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11%,今年以来收益27.54%,近一月收益3.63%,近一年收益17.0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威俊,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今世缘(持仓比例9.69%)、五粮液(持仓比例9.19%)、汤臣倍健(持仓比例9.08%)、老白干酒(持仓比例9.0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02%)、新城控股(持仓比例8.9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9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85%)、元祖股份(持仓比例8.24%)、华致酒行(持仓比例2.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二季度,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整个市场成交量大幅下滑,市场观望情绪明显提升。由于人民币贬值影响,外资在四至五月出现比较明显的流出,整个市场向集中度较高的龙头白马大幅集中。本基金在2019年二季度基本上围绕着消费白马龙头作为底仓的配置思路,个股持仓比例有所提升,主要增持二季度业绩较好并且存在上调盈利预测可能性的个股,获得了比较明显的相对收益和绝对收益。展望2019年三季度,预计市场流动性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改善,特别是长端利率水平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随着海外进入降息周期以后,人民币贬值压力也会有所降低,国内货币政策调整的空间也将变大,整个市场的流动性呈现较为宽松的状态。但是,由于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各行业增速的放缓,全市场基本面开始出现一定的向下压力,在一定程度上对冲了流动性宽松。本基金在三季度拟将保持消费白马和地产作为底仓的配置思路,同时考虑适当减持纯靠估值提升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