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84)08月19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20元,累计净值为0.882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0%,今年以来收益27.83%,近一月收益2.68%,近一年收益13.37%,近三年收益-11.8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6.1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3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1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80%)、万科A(持仓比例4.3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2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7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6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A股市场并没有延续一季度的强势,走出冲高回落、震荡整理的走势。国内方面,4月上旬冲高后,投资者担忧流动性宽松程度的收缩,加之部分上市公司业绩和估值匹配度的问题随着市场上涨而凸显。国外方面,美国突然宣布对中国2500亿美元出口商品征收关税,对市场情绪造成较大冲击。国内外因素的双重叠加对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与外部因素的影响相比,市场内部结构性分化更为显著。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下,上证50指数二季度仍上涨了3.24%,涨幅在各主要指数中名列第一。与此同时,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同期跌幅超过10%。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84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2%,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76%;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84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4%,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市场的结构性分化,折射了中国经济基本特征的变化,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反映,也是投资者结构出现趋势性变化的必然结果,以“核心资产”为主要配置方向的投资逻辑仍将会被较多机构投资者认同。对于投资人来说,在好行业、好公司中选好股票将是未来较长时间的重要命题。本基金看好未来中国消费大市场的潜力和消费升级的前景,在食品饮料、医药、家用电器、电子、社会服务等消费领域继续挖掘和持有潜力品种,同时也将重点在逆周期和弱周期的其它行业中筛选投资标的,力争获得行业配置和选股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