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66)08月19日净值上涨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30元,累计净值为0.9230元。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9%,今年以来收益17.73%,近一月收益2.78%,近一年收益8.08%,近三年收益-4.5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思,自2015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普康视(持仓比例2.51%)、菲利华(持仓比例2.31%)、航天发展(持仓比例2.2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2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19%)、锐科激光(持仓比例2.13%)、深信服(持仓比例1.88%)、东方证券(持仓比例1.8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83%)、中航电子(持仓比例1.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上证综指涨跌幅-3.52%,深证成指涨跌幅-7.35%,创业板指涨跌幅-10.75%。结构来看,食品饮料、家电、银行、餐饮旅游、非银行金融表现居前;传媒、综合、轻工制造、纺织服装、基础化工等行业跌幅较大。报告期内,在贸易战反反复复、包商银行被接管、国内政策预期由松转紧等事件和市场情绪的影响下,市场跌宕起伏、一波三折。进入2019年,我们认为2019年的市场会是估值修复的一年,所以我们认为一季度是有机会的;进入二季度后我们认为市场的估值修复已经基本结束;所以二季度我们小幅降低了产品的仓位。虽然部分降低了仓位,但是二季度风险因素的发酵仍然是超我们预期的,因此在净值表现上产生了回撤。具体操作上,4到6月我们始终保持了相对偏低的仓位,同时精选个股,深度研究,排除持仓的个股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0元,累计净值为0.9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