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量化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工银瑞信基本面量化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量化策略混合,代码481017)08月19日净值上涨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050元,累计净值为2.3050元。

  工银量化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0.50%,今年以来收益36.15%,近一月收益6.91%,近一年收益17.54%,近三年收益15.9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游凛峰,自2012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4%)、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7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39%)、正邦科技(持仓比例2.9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5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3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3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2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以量化选股为主,从多个维度定义并寻找优质公司,首选具有清晰长期增长潜力且估值相对合理的优质公司。同时,本基金还有选择地参与中短期较为确定的投资机会,密切关注个股及其细分行业的走势与资金流向。在二季度基金操作中,本基金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年报和一季报财务数据,更新调整了基本面量化组合,重点关注公司盈利,并兼顾合理估值和盈利改善。在二季度,本季度基金净值大幅跑赢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