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代码270025)08月19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30元,累计净值为1.8550元。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64%,今年以来收益24.66%,近一月收益3.44%,近一年收益9.76%,近三年收益-9.55%。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4.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琛,自2018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8%。

  程琨,自2019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82%)、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60%)、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10%)、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71%)、苏泊尔(持仓比例4.71%)、白云机场(持仓比例4.68%)、广州酒家(持仓比例4.67%)、中设集团(持仓比例3.74%)、紫金矿业(持仓比例3.54%)、洽洽食品(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全球股市以及经济在二季度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中美贸易战恶化,中国货币政策出现微调,这都影响了国内A股的情绪。从市场表现来看,只有“核心资产”继续表现出色,一枝独秀,市场的交易开始变得越来越拥挤。客观来看,尽管中国经济出现了增速下行的状况,但是经济的韧性仍在,同时全球低利率和低通胀环境继续对中国经济构成支撑,我们对宏观经济并不悲观。同时,从估值水平来看,A股市场仍处于全球以及历史的中低水平位置,因此市场本身的安全性也较高,我们认为市场隐含的真实风险并不高。但是,我们担忧的主要问题是市场对“核心资产”过于热衷,可能会导致这类资产的定价包含了过多的情绪因素。二季度,组合对股票做了调整,仓位仍维持在90%左右水平,主要调整了部分暴露在贸易战领域的资产,同时调整了部分消费类资产,以及增加了部分制造业类资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9%,H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